不是講笑!

Posted by on Aug 12, 2011 in 心理輔導/Counseling, 最新消息/News Update | 1 comment

有朋友講, 「負能量多了,便要跟Ida哈哈大笑,想多些正面的事情吧。」

不是講笑, 笑是很有學問的…美國心理學家Robert Provine專研究笑: 為何笑. 何時笑及怎樣笑…如人單獨時少笑. 笑難自控.女人比男人笑得多…但笑在臨床經驗中對負向的精神健康有很大的幫助。且研究發現笑對身體有無比的好處。早前在2011年7月25日的生命時報中據美國健康網站報導,有日本研究人員發現大笑唱歌做瑜伽有助降血壓。尢其近期股市大幅波動,社會怨氣瀰漫…更要笑… 真是不是講笑!

One Comment

  1. That takes us up to the next level. Great potsnig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