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曾接受【親子互動遊戲服務】的家長來信

Posted by on Feb 26, 2016 in 心理輔導/Counseling, 最新消息/News Update | 0 comments

一位曾接受【親子互動遊戲服務】的家長來信:

「潘姑娘,你好! 看了你網址的文章, 才知道你從印度修行之旅回來後病的經歷, 希望你現在真的痊愈好了及休息保重身體!怪不得很久也沒收到分享文章的訊息了。

 

近日有機會與兩歲半的樂樂 (假名) 經過你中心舊址, 樂樂還特別走進去與管理員叔叔打招呼, 叔叔告知他你中心已搬後, 他還追問很多問題如:搬了那裏?為甚麼潘姑娘要搬? 幸好這些問題都能解答到, 因他現在正經歷一個時常都在發問“點解”的階段。最近更常問一些因果問題…..”如果不那樣做, 會怎樣…..?

 

"現在的樂樂少了無故的發脾氣, 就算偶然地發也很快冷靜下來及懂得表達他的情緒, 很多時也會顧及我的感受, 如向我説:"媽媽你為甚麼不開心?媽媽你開心啦!媽媽, 我是關心你的!”等説話。當我表達請他做一些事情時, 他也會說:”媽媽, 我知道了!媽媽, 我會的!” 真的很感謝你之前用心的輔導!」

 images

這位媽媽是早前曾接受【親子互動遊戲服務】的家長。我的回信:

「多謝樂樂媽媽的問候,身體已康復很多,感謝你及樂樂還記得我……樂樂是一個好特別的孩子,充滿無限的潛質,而且更重要是他是一個重情義的人。當他了解自己的情緒及明白別人的情緒,那樣大家的相處便會變得簡單及輕鬆很多。多謝你及樂樂還記得【親子互動遊戲服務】及【情緒智商訓練】的內容及活用在生活中。樂樂媽媽, 你是真正愛樂樂的人,因為你真心的去幫他提昇自己。」

歡迎瀏覽 親子輔導/Parent-Child Counseling http://www.bhaktiyogahk.com/parent-child/

 

 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