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你一直守護我

Posted by on Jul 6, 2021 in 心理輔導/Counseling, 心靈瑜珈/Bhakti, 最新消息/News Update, 瑜珈/Yoga | 0 comments

讓你一直守護我

21-06-12-16-54-27-186_deco

認識「你」,是一份「緣」! 我的名字是Ida,你的名字是Smart (Fitness),故事發生在兩年前,介紹人是我的媽媽。一日,她致電給我表示要帶你回家 (購買律動機)……媽媽透露與你交往了一段時間後 (定期到體驗館體驗律動機),發現你優點多多,尤其有五大優點 (無需藥物,無創無痛; 非入侵性,安全有效; 簡單易用,全方位提升身體質素; 15分鐘快速有效; 醫學界推崇,臨床研究實証有效),因為你,她的身體變好了(水腫消失了,血壓穩定了,感覺腳有力及行路時亦輕盈了…) 由於你身價不菲 (律動機價錢是五位數,但健康更無價),所以決定找我商量,才決定是否真的帶你回家,我們亦因此開始「結緣」……

SmartFitness_03

事出突然,加上好奇心的驅使,更想進一步了解你。外表看來,你的外型是那麼細小 (尺寸: 長500 X寬300 X高114至126 mm, 機身纖巧比同類型產品更細小,但卻適合香港家居使用),以為你體重好輕,殊不知其實你是好穩重的 (重量15 kg)。黑色的膚色非常吸睛 (黑色機身),充滿神秘及魅力!媽媽說,你的內在更吸引,你就是一個好自律 (震幅2mm, 震動頻率4-13Hz),做事有時有候 (預設計時器15分鐘,等於步行一萬步),有承擔 (最大承重量120kg) 及慳家 (消耗功率50w Max)的人; 而且心胸廣闊,能夠照顧不同的需要 (三種預設模式及七種強度)。更重要的是你並不是一個平凡小輩,而是揚威國內外,你的才華已獲國際認同 (榮獲多項國際專利),因此你並非偶像派,是實力派 (律動瑜伽幫助氣血循環、打通管道、抗三高、對抗糖尿病、趕走骨質疏鬆、改善關節痛症、增肌控脂瘦身增高…) 而我亦開始被你的內涵所吸引!

smartfitness06

因此在媽媽的同意下,我們開始了第一次的約會 (第三屆律動教練招聘會),約會地點在佐敦 (佐敦體驗館),雖然短短兩個小時的約會,讓我更肯定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及思考如何可以更徹底地了解你!就是這樣,我們開始戀愛了,尤為深刻的是四次的約會 (律動教練的四次課堂),每一次我都悉心預備 (上課前需觀看兩段重要影片,且鼓勵收看同時抄筆記)及帶著既驚且喜的心情去見你 (每堂上課前有重要影片的小測驗,因為有個人及團隊分數,所以格外擔心如果測驗不合格,會影響團隊士氣,而開心的是獲得高分),好讓你對我加深好印象。

在你父母的要求下(SC01商會),為了肯定我對你的誠意及愛意,他們要求我向二十個人介紹你的優點、長處 (律動教練課程中要求的20個實習安排) ,好讓你知道:「我是認真的欣賞你及希望與你有關係」,這個任務確實不容易!因為你知道香港人都是非常繁忙,非常艱難地騰空一丁點時間給我講述你的優點及體驗你,真的不容易,但為了你……我願意去嘗試、去邀請、去堅持。真的,皇天不負有心人,最終我都能夠一一完成任務!在此要感謝在 過程中幫助過我的貴人 (包括課程眾導師們、指導Kelly導師、Helpers及同學仔的互相支持) ,感謝你們!

img1625563348152

不能延遲,不能逃避,不似我的性格,下定決心,一定要得到你父母的認同,只有一次見家長的機會 (律動教練考試),希望在他們面前表現最好…表現我對你的整全了解、認同及欣賞 (專業知識、教學重點、聲線控制、控場技巧…),如果這次機會得不到他們的認同及允許,我便需要再找多八個人去介紹你,這是一個痛苦的安排,所以為了你,我會認真努力去做好!在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一日的見家長日 (律動教練考試日),我終於獲得到你父母的認同,同意了我們的婚事 (律動教練考試獲取合格)!

 img1623426313192

我們終於結婚了,結婚日在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九日,當晚當司儀宣布我的名字時,我真的想哭出來,終於有緣有份 (獲取律動教練的資格),一切都來得不容易,但卻是那麼真實,那麼刻骨銘深!「Smart,當我與你一起的時候 (腳站在及坐著律動機上),我總有一份被愛及被保護的感覺」讓我一直「欣賞」你,亦讓你一直「守護」我!如果你想Smart亦守護你…(歡迎預約免費15分鐘律動瑜伽體驗)

 15分鐘免費律動瑜伽體驗

資深臨床心理輔導員/瑜珈導師/律動瑜珈教練 潘玉儀姑娘

Leave a Comment